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清明节作为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是祭奠逝者、悼念先人、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的重要日子。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2021年4月4日上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黄丽丽等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柯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的清明祭扫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对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墓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

此次祭扫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信念,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引导全体成员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

金融学院 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