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4-02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英语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通过集中收听收看、交流研讨等形式,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收看专题节目,深刻感受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民奉献、舍己担当、求真务实的崇高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优秀党员为标杆,时刻牢记作为党员所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英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