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及自查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各分党委:
       节假日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享乐主义及奢靡之风易多发期,随着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督促学校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进一步敲响警钟,绷紧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现将我校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的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充分认识廉政提醒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分党委思想上应高度重视,将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前的廉政提醒工作作为常规思想教育工作,提早布置,认真落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应严于律己,身体力行,一旦发现相关苗头迹象,应第一时间指正并积极整改,防微杜渐,做到看好自家门,管住自己人。
       二、认真做好部门自查工作,积极配合上级领导的抽查督查。各分党委应在中秋国庆放假前做好部门内的相关自查摸排工作,重点可关注违规聚餐吃喝、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发放各种节日福利费及津补贴、变相用公款送礼、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问题。届时市级相关上级领导将于中秋国庆前后随机进行实地抽检,对未落实规定要求,工作措施不扎实有效,不认真开展相关工作等敷衍塞责的,一律从严问责。
       三、居安思危,筑牢防线,警钟长鸣,引以为戒。高压之下,尚有党员或领导干部顶风违纪,各分党委应密切关注身边违纪违规案例,加强学习,督促党员干部筑牢廉政底线。学校纪委办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通过网络等各种渠道加强宣传提醒工作,并将视具体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违规情况做严肃查处或通报。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