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为确保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2024年4月3日,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在4-217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就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党委组织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吴月齐传达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解读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意义并布置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吴月齐指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号召动员,规范工作流程,落实工作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会后,各党支部将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上级党组织会议和文件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做好学院党委下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酝酿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