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4上半年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8日上午8:30,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西方语言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上半年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市教育局领导、特邀党建组织员、各二级党委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振兴主持。



  会上,吕振兴首先反馈了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情况并对2024年二级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进行部署,随后,传达和学习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党建工作经费划拨方案进行通报;接着,丁晨浩针对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总体筹划与探讨、各二级党委组织员对各自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总结交流,并探讨了党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邀请了市教育局领导对高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及党组织生活记录规范化进行了指导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