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团新闻||中文学院第38期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好发展党员的“思想关”和“入口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扎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走好入党第一步。2023年12月21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举行了第38期业余党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周雪琴、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丁玲,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何雯丽以及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谢曼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谢曼老师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的基本情况、培训形式及要求,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学习任务。

之后,特邀党建组织员周雪琴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入党流程及其相关材料书写注意事项》专题讲座。讲座中,周老师细致地讲解了党员发展的5个大程序25个步骤,以及流程中必要的材料准备和书写注意事项。她从自身党建工作经验出发,对材料中的易错点和同学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为在座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生动切实的经验与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入党流程,避免入党过程中易出现的误区,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加他们对入党的积极性和重视度。



本次党校培训旨在帮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入党所经流程,熟悉与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希望同学们,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做到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