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10月20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江英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委书记陆海萍要求各支部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以更严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严的作风履职担当,全力推动工作学习迈上新台阶,创出新经验。同时要求各学生支部要积极参与双创建设,争建标杆支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自由讨论交流。

 最后,李晓老师向会议提交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学员推优文件,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讨论给出了相关修订意见。






图文: 李晓

 审核:方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