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所辖基层党组织开展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工作。学院11个党支部,共1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陆佳勤老师全面介绍了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登录操作方式方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管理维护、党员发展与管理、组织关系转接等操作方法。针对各基层党组织对操作系统中遇到的困难和容易出错的地方,陆老师进行了解读,使基层党组织对其有充分的认识。为确保党务工作者学会弄懂操作流程,陆老师对系统各模块进行现场解读和演示,切实提升了与会人员党务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通过系统学习,掌握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步骤、程序,支部书记的实际操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下一阶段的数据维护和在系统内转接组织关系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英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