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英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英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史进主持会议,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史进对学院防“疫”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提出,疫情防控仍然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侥幸心理。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做实做细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按照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谋划学院发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提升育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与育人双促进双提升,切实发挥党建育人的功能。
       接着,各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本学期纪检、统战、宣传、教学教、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精细的安排部署。

        2020年,英语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实做细党建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发展共识,聚焦提质增效,带动全院各项事业平稳快速健康发展。

(英语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