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疫”路有你,感谢同行——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0日下午4点,西方语言学院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党建与思政工作坊举行,向参与防疫工作的七十余名师生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以表彰他们在防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副院长徐景新出席会议,师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萍主持。

      会上,葛金玲对大家在前期准备中积极踊跃报名的工作状态,志愿活动中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充满凝聚力的爱国情怀表现表示肯定和赞许。与此同时,她也提醒大家国内疫情虽已得到控制,但全球疫情并未结束。她希望全体党员及老师们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积极践行学校防疫措施,为取得防疫工作的最终胜利而努力。

       陆海萍介绍了学院在防疫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在齐心抗疫期间,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捐款捐物。在国内口罩紧缺的时刻,在西班牙留学的我院学生在当地购买口罩寄回国内支援防疫工作。我院集中返校当日,志愿者在各个接待点提供服务,助力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徐景新宣读了此次返校防疫工作中的师生志愿者名单,葛金玲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者纪念证书。

       随后,校外志愿者代表周芳蓉、学院志愿者代表张一江、学生志愿者代表曹炼莎、外教志愿者代表José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本次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所思所想。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鼓舞了学生和老师们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也让我们更坚定地相信大家为此次防疫付出的汗水终将得到收获。愿我们一同度过疫情的黑暗时期,迎来抗疫胜利曙光。


(西语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