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党旗护航 温暖复学——英语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为学子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08

       为确保安全有序返校复学,做好校园内外的志愿服务工作,英语学院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院教师党员加入“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返校复学”工作突击队。党员同志们马上响应,纷纷报名。

       5月8日7:00,教师党员志愿者们到达各自岗位,在朝阳下迎接第一批返校的学生。站好每一个“护学岗”,给学生和家长多一份安心,多一份保障。42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充当“指挥员”、“引导员”、“讲解员”、“搬运员”,为科学有序返校复学保驾护航。口罩遮住了老师们灿烂的笑脸,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温暖着学生和家长的心,让美丽的校园充满了温情,也让疫情期间的开学变得格外暖心。

       从晨曦微露到灯火阑珊,教师党员们坚守岗位,一刻也不放松,一时也不停歇。疫情的考验正是一名党员是否合格的试金石,各支部党员的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员的硬核担当,为健康校园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为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供稿:英语学院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