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线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05

       4月29日中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线上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总结了学院党委上阶段工作、汇报下阶段工作计划,解读《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对标对表、提质强基”专项行动的通知》,学习《疫情期间高校思政教育要突出六个主题》。学院党委葛金玲书记以及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陆海萍副书记主持。

       葛金玲指出,学院党委要抓好支部活动、宣传报道、环境建设这三方面工作。第一,在学生返校后党委可以组织开展一些防疫时期的活动,既要突显西语学院特色,也争取为老师和学生做一些实事;第二,学院要加强对党委和各支部特色活动的宣传;第三,确保学院内部环境的干净整洁,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陆海萍强调,要学习贯彻《疫情期间高校思政教育要突出六个主题》,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法治诚信教育、生命健康教育、科学技术教育、生态文明教育、时代英雄和先进人物教育。

      邵澄思对学院党组织近阶段开展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师生捐款捐物、组织全体学生共同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组织党员师生参加微党课大赛、组织并协助优秀教师党员拍摄“学榜样、践初心”微视频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做好谈话记录;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重点工作。要求各支部组织对此次会议相关内容进行学习贯彻落实。

(供稿:西方语言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