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校二级党委贯彻落实2020年春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年元旦春节假期前夕,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纪委在全校发布通知,对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文明度假、廉洁过节提出工作要求。各分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认真组织召开相关会议,进一步严明党纪党风,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并积极主动做出承诺。
       酒店管理学院提早安排,及早落实2020年元旦春节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工作,利用党员民主生活会、期末工作会议等,提醒老师们文明过节,杜绝违规聚餐、收送礼品、进出高消费场所等问题现象发生。同时,全院教师党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向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工做出书面承诺。

       国际学院分党委在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上,在传达学校纪委发布的通知的同时,要求全体教师杜绝“四风”,筑牢廉政底线,并由书记和院长主动做出廉政过节承诺,以身作则。
       中文学院专题召开会议,组织学院党员参加,分别对中央纪委及学校纪委发布的通知进行逐一学习,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院长和书记同时书面承诺,表示将做好表率,落实责任。

       学校纪委一直以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一以贯之,做到提早布置,特别是在春节等容易出现违纪违规问题的节日来临之际,认真履行廉政提醒职责,要求各分党委严格落实工作,使二级党委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让正风肃纪深入基层,形成常态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共同推进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