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加强端午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各分党委:
        端午佳节临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共同度过廉政自律的端午假期,请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及时做好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工作。
        一、各分党委领导干部应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纪律观念,做好班子和队伍的表率。
        二、各分党委应及早落实并细化端午期间廉政过节提醒与相关教育工作,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重点关注公款旅游、公款聚餐、违规收受节礼、违规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等现象,督促党员及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严禁和禁令规定,防止各 种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三、各分党委纪检委员应加强并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对分党委内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或问题,及时提醒、处置或上报。
        四、学校纪委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照纪律规矩,对各分党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