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各分党委:
      “五一”假期临近,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结合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干部纪律条例》相关规定,请及时做好“五一”期间廉政自律提醒与教育工作。
        一、各分党委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纪律观念,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班子和队伍的表率。
        二、各分党委需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细化“五一”假期廉政提醒与教育工作,重点关注公款旅游、公款聚餐、违规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等现象,严格落实各项规定,防止各种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三、各分党委纪检委员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配合学校纪委加强对分党委内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四、学校纪委办将对各分党委落实廉政自律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落实监督执纪工作。
        希望各分党委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与纪律意识,高度重视“节日病”的防范与治理工作,重温并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严禁和禁令规定,督促各位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文明度假,廉政过节,共同度过和谐、节俭、安全、风清气正的“五一”假期。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