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胡柏藩讲话 看新和成历史 畅谈越秀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5

        理事长胡柏藩老师《开放创新 精准聚焦 谋求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让我校师生倍受鼓舞,师生们尤其是我校中层干部,都写了心得体会。3月7日,我校在校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畅谈学习体会。

        费君清教授说,如何创建“民办大学双一流”?新和成集团的发展史,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企业发展中很多走过的路跟学校的发展之路是相似的,比如胡老师讲到坚持开放的问题、坚持国际化的问题、怎样打造人才高地等问题,都值得我们学习。
        学校副校长朱文斌说,胡老师的报告中提出文化理念的问题,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文化理念,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是一个凝聚人心的非常重要的因素,“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学校如何凝心聚力图发展?文化理念很重要。新和成集团的文化,和我们学校的文化如何对接,值得我们深思、探讨。
        人事处长、组织部长冯丽琴谈到,胡老师报告中对我们的工作非常具有指导意义,报告中提到“打造人才高地”,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胡老师也谈了一系列的举措,这些举措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非常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学校讲把胡老师的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到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中,力争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有较大突破。
        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理事长讲话的体会,一致表示将把今天所学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