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

各分党委:
        2019年元旦春节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给学校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敲响警钟,督促每位党员廉洁过节,现将我校2019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的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不停歇。各分党委思想上应充分认识廉政提醒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常规思想教育工作。在2019年元旦春节假期等重要节点,提早布置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应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对相关苗头迹象,一经发现立即指正并积极整改,时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要求。
        二、组织开展节前专题教育,认真做好部门自查工作。各分党委在元旦春节前,应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学习,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督促党员干部筑牢廉政底线,做好警示提醒、宣传教育等工作。同时应积极开展自查摸排工作,重点可关注违规聚餐吃喝、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发放各种节日福利费及津补贴、变相用公款送礼、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三、上下联动,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各分党委纪检委员应强化对分党委内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校纪委办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防各类“节日腐败”,认真组织开展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及时掌握“四风”问题新动向新情况,并将视具体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违规情况做严肃查处或通报。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