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刘郢老师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专任教师,现任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2018年被评为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他在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成为师生喜欢的老师和支部书记。
  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出色地完成了学院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坚持组织支部党员教师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推动党建+的工作模式,他很抓团队建设,将支部党员团结合作,承担了系里繁杂事务工作,协助系主任进行制度规范化建设和教学改革,将教学与社会实践结合,多次与轻纺城合作承办展会活动等,在刘老师 的带领下,系里的党员有被评为绍兴市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等等,在他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的努力下,商英系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成为学校一支能拉得出找得响的教师团队。
作为一名年轻的支部书记,刘老师深感肩上的重担。所以他向老党员教师虚心求教,《党支部工作指导》是他每期必读的书,他要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促进系里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