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校党员、纪检干部赴余姚红色革命根据地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3

      125日,学校费君清教授带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波、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校纪检干部及相关部门代表一行前往余姚红色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并在当地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暨学校2018年度第五次纪检例会。会议由张永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我校在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学习情况,并介绍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各部门代表围绕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清廉高校”建设、高校“最多跑一次”改革文件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费君清强调,2019年应坚持不懈、综合性深抓“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各与会人员将本次会议情况及时传达,并及时反馈我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费君清同时结合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清廉高校”的指导意见,重点强调需做好关键领域管理、小微权力管理工作。

      针对交流情况,施文妹副书记提出需群策群力、提高工作有效性,应做好目标管理、协同管理、民主管理工作。

      张永波强调各部门应以更大的干劲投入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

 

  

      活动中,一行人瞻仰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向逝去的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先后参观余姚四明山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梁弄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中共余杭四明山第一支部纪念室等,学习浙东抗日根据地建立、发展以及抗战胜利新四军浙东纵队奉命北撤的历程,了解革命烈士生平事迹,深受启迪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