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全体越秀人为你骄傲!恭喜我校刘郢老师入选浙江省“千名好支书”

发布时间:2018-12-1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从今年6月以来,浙江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推选宣传活动。近日,浙江省公布了推选出的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名单,其中我校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刘郢老师入选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长期以来我校党委立足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寻求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方式,此次刘郢老师的入选省“千名好支书”,是我校不断坚持,长期努力的结果,对未来的党建基层工作的展开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刘郢老师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党员、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一直用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在英语教学方面,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之外,鼓励并且悉心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业、创新项目和科研项目,在2014年指导学生成功立项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并指导学生公开发表论文《戴尔校园黑客服务体验一体店创新项目研究》,目前已通过学校验收并顺利结题。2017年指导学生成功立项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目前课题在研。刘郢老师积极参与各种校内外的培训,甚至出国深造,使得个人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同时,对学校教材建设工作,他也积极参与,教材的编写过程既复杂又繁琐,但他却不怕苦不怕难,乐在其中。

   “是一名好教师,更是一名好支书”。自20143月担任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来,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党建工作,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推动党组织在服务上的立德树人、团结凝聚师生。理想上信念坚定,政治觉悟高,提出一带一路”战略下旅游英语口语教学法研究等。

   “在平凡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忠诚与坚守、责任与担当。”像刘郢这样的老师,还有许多,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自己的初心。而我校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工作为总抓手,让基层的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以“好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