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坚定理想信念 奋斗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11-27

    1121中午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董事长讲话《继续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活动共有62名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中学生第二支部的张梦昀、黄逸敏和张旺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董事长讲话的看法和学习体悟。

  

    

胡柏藩董事长的讲话,让我们对新和成的发展壮大有了真切的感受,不论何时何地理想信念都是激励个人和企业精神动力,为全体党员师生明确了工作目标,明晰了发展方向。全体党员师生要把学习贯彻董事长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明确目标。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党员跟着董事长感受奋斗的力量,认真体会董事长用典用句的深刻内涵,同时促进学生党员提高文化素质,加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具体事做起,成为坚定理想、德才双修的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