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加强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整治“四风”专项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

各分党委:
      2018年端午将至,为更好地督促学校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增强文明过节和纪律规矩意识,净化节日风气,根据市教育局相关工作指示,现要求各分党委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各分党委思想上需高度重视,将加强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严厉整治“四风”专项自查工作提早布置,认真落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在排查各类相关问题隐患中,一经发现苗头迹象,第一时间指正并积极整改,认真抓好本次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相关工作。
      二、各分党委在本次自查中请集中聚焦违规吃喝、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内容,重点检查由明转暗、改头换面等隐形变异吃喝问题;变相用公款送礼、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问题;违规设立津补贴项目、提高津补贴标准、扩大津补贴发放范围,违规发放各种节日福利费、购物卡和实物等问题,认真落实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厉整治“四风”专项自查工作。
      三、学校纪委办在各分党委开展本次自查工作的同时,将视具体情况开展相关情况的明察暗访,密切关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在明察暗访中发现的违规情况将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对“四风”问题突出的部门或人员,从严实施“一案双查”,严肃追责。
      请各分党委在对本次集中聚焦的问题开展自查后,将自查结果情况形成自查材料(如何时何地开展何种检查及采取的措施、参加人员等),于6月19日下班前发送纪委办沈丽娜办公OA邮箱。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