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校党委委员走进上虞区道墟镇称海村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进一步落实省文明办关于共建文明的具体要求,全方位开展共建活动,探索合作共建新模式,5月8日上午,我校费君清教授等党委委员一行赴上虞区道墟镇称海村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村党总支书记谢华鑫和村委主任阮文良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以党建来促进共同发展、学生进村志愿服务、建设文明单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深入研究。双方一致认为,共建目标要明确,活动要精准,服务群众要务实。
  费君清强调,称海村立足当地实际,定位准确,注重典型和示范引领作用,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结对共建力度,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和提高。

    会后,党委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称海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长廊、党建文化礼堂,详细了解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工作流程、工作进展等情况。通过考察,大家对称海村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突出亮点及成功经验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充分发挥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深切的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