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微笑挂脸上 服务挂心上

发布时间:2018-04-04

樱花三月,春光融融。3月校党委学工部开展公寓服务中心党员微笑岗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主要负责协助宿管员做好人员往来信息记录以及帮助有需求的同学。学生公寓人来人往,对于前来求助的学生、来访人员,宿管叔叔阿姨指导学生党员要核对出示的学生证、寝室号、求助事由和来访理由,均一一登记在册。由于需要核对登记的信息不少,同时还需要去现场查看,总的来说工作也并不轻松,让学生党员们对宿管叔叔阿姨的工作量有了些了解,体会到安心舒适的校园生活背后是完善的规章制度与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心怀感激之情,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并真正加深了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

微笑岗值班也让学生党员体会到微笑服务的力量。当她们带着微笑时,他人也会回敬以最大的善意。微笑岗的温暖型服务方式,极大地提升了党员的服务形象与服务质量,在公寓内形成了和睦温馨的良好氛围。微笑的传播让工作变得轻松可爱起来,尤其是看到获得帮助的同学脸上的笑脸时,学生党员们感到自己的付出更加有意义了。

正如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周佳敏同学说: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和谐温暖的生活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树立“公寓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观念,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主人翁态度主动参与到公寓建设中来,发挥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营造温馨友好的文化氛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除了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外,还应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