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自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校各级党组织纷纷行动起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引导大学生在活动中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形势任务,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为充分发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英语学院党委则精心组织开展志愿系列主题活动, 上街进行志愿帮扶活动。

        
      而东方语言学院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毛史明老师带领下,进公寓活动。毛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进公寓走访新生寝室,要认真排查新生寝室安全隐患、宣讲安全防骗防诈等知识,服务学生,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日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们在王丹华老师的带领下,同日语1709班的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去年曾获全国周恩来班级的日语1504班团支书王梦崎同学,在学习交流会上分享了他们在创建周恩来班级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