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8

 

各分党委(纪检委员):
      2017年中秋、国庆临近,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又到了重要节点。近日,中共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了浙教纪[2017]15号《关于持续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根据此文件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分党委要高度重视,要把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明确任务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有效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二、进一步强化遵纪守规意识。各分党委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等规定要求,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酒、花卉、食品、月饼等节礼,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严禁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与“酒局”“牌局”,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过节意识,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三、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各分党委纪检委员要及时掌握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新动向新情况,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规定要求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校纪委办则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并坚持“一案双查”,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中秋国庆期间发生顶风违纪行为的,严格进行责任追究。
      各分党委要及时梳理总结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情况,分析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提出新对策,并于10月9日前向学校纪委办提交300字左右的监督检查情况报告,电子稿发送至纪委办沈丽娜OA邮箱,纸张稿可稍晚送达稽山校区E116纪委办公室。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