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毕业季 党旗飘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了让毕业班党员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在2017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我校各学院党委举办毕业生党员大会,以“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员职责”为主题,进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图为英语学院会议现场

                    图为东语学院现场

                图为国际学院会议现场

                 图为商学院会场上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图为网传学院毕业生党员会后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以及肩上的责任。他们纷纷表示:离校前会站好最后一班岗,踏入社会后,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坚持理想,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学习,务实肯干,勇于承担时代责任,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在此,学校预祝全体毕业生党员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扬帆起航,展翅高飞!。
      离校前,毕业生党员还开展了“筑梦基金”爱心承诺捐赠、“毕业生党员图书捐赠”、“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寄语”、“留下一间文明寝室”、义工服务等活动。
                                                                                            (撰稿:周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