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干部廉政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7-05-11

      4月27日下午,在学校召开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实施动员大会过程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学校党委签订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对分管部门干部和教职工的党风廉政情况负全面责任。

      会议现场同时还下发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干部廉政承诺书》至各学院、部、处室负责人或党委书记手中,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的干部廉政承诺书签订工作。
      会后,截止5月10日,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共计161名签订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干部廉政承诺书》,承诺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自身肩负的责任。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干部廉政承诺书》均为一式两份,学校与承诺人各存一份,学校留存部分由学校纪委办保管存档。

学校纪委办负责人李建凤老师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发放《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