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今天是

学校领导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1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防微杜渐,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道德防线。6月20日,学校党委办和纪委办组织全校近70名领导干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南郊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校党政班子成员朱文斌、单胜江和朱小农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听取了基地基本情况的介绍,重温了入党誓言,参观了我党反腐倡廉历程展和警钟长鸣案例展,讲解人员从信念动摇、心理失衡、独断专行、交友不慎、责任疏忽等多方面讲述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职务犯罪案例,通过图片讲解警示大家要把住“权力关”、“交友关”、“心理关”“责任关”等关口,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观看了监狱实时监控场景,了解了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和学习生活等情况。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目的在于通过警示教育使领导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珍惜自由生活,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政,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